剑非道:
#圣司竟然不生气#
#圣司最近怎么回事,怎么说话总让我心跳加速?#
#圣司的笑声太犯规了#
#好...好喜欢圣司的笑声#

墨倾池:
#非道竟然觉得我会出轨?#
#非道嫌我小?#
#墨倾池忍住,不要吓到非道#
#忍住忍住忍住#
#非道哭起来的样子当然很好看,但是只能在我面前哭#
#沧溟呢?我之前让你去偷学无端「长辈好感自动加」的能力怎么样了?#
#一个月!不计代价的给我拖一个月!#
#看来非道还是不知道我对他有多着迷!他竟然怀疑我会出轨?!#
#我小?我小吗?不小啊?!难道我没满足非道?!#
#看来夏掌门和无骞说得对,不能惯了#
#文风谷和文载龙渊都闭门谢客了,文诣经纬当然不能落后#
#剑非道,我要不把你xxxxx我就让沧溟他们从此常驻太上府!反正弟弟长大了,是时候帮我分忧了#

远沧溟:
#是个人就知道太上府和文载龙渊选哪个吧?#

碎碎念:昨天有灵感我就该搞得,今天忘了昨天设计的情节了呜呜呜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