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离经:
#这两个竟然这么纯情?非道就算了,怎么连轩邈也...#
#难道是因为我被夏承凛带歪了?#
#反正打不过,我只能配合呀#
#我也不想用这个备注呀,可是这是夏承凛盯着我改的呀...我...委屈#
#幸好夏承凛是那种有话直说的...#

剑非道:
#好气呀,墨倾池我跟你没完#
#所以我到底哪里错了,你倒是告诉我呀!#
#什么情侣头,不要了!#
#墨倾池你个变态!!!#
#你竟然软禁我?#
#呜呜呜,想要以前的圣司#
#好想回太上府,但是不敢回呜呜呜#
#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觉得笑眯眯的玉主事也好危险#
#突然佩服夏掌门#

意轩邈:
#应无骞你这个死闷骚就不能有话好好说吗?#
#猜猜猜,我猜你个大头鬼!#
#宠我?那你怎么不让我宠你?!两面派#
#墨倾池不愧是能和应无骞做朋友的人,果然也是个魔鬼#
#非道的取名艺术跟我竟然一样棒#
#玉离经是不是跟夏掌门在一起久了也变态了?#
#夏掌门究竟做了什么,玉离经竟然这么乖?#

后面还有个墨应夏的对话组,明后天再搞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