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轩邈:
#我不就改个密码吗?#
#更过分的我又不是没做过,你竟然这么对我#
#应无骞这日子没法过了#
#你竟然跟我玩消失#
#我知道了,应无骞出轨了#
#???畅遗音你踏马绿我?#
#我呸!应无骞头顶怎么可能绿油油!你骂谁呢!#
#是呀,我就在他开会的时候发信息怎么了?#

应无骞:
#我懂了#
#一个月内靠近这个院子的都给我弄死就对了#
#今天我就让你知道我小不小#
#轩邈越来越无法无天了,我得治治他#

畅遗音:
#心好累#
#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#
#可是正御的头顶真的是绿的呀#
#我疯了吗?!我宁愿死也不可能勾引正御呀#
#你当我是你呀?#
#又是一个月呜呜呜,为什么永远都是一个月起步#
#虽然我知道时间对我们而言没什么意义,可是还是好累啊#
#原来最长的形容词是一个月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意轩邈:
#墨倾池,夺侄之仇不共戴天!#
#你们等我出来的#

忘潇然:
#幸好尘漪有教我怎么避开轩邈的求助#
#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上次去帮忙的时候应无骞的脸#
#反正轩邈只是肉体辛苦点,他可以的#
#轩邈别怪我呜呜呜#
#今天的复读机也被尘漪给人工断电了#

却尘思:
#(微笑.jpg)我怎么会忘记上次的经历#
#还好两位好友之前帮我想了怎么帮父亲转移话题的方法#
#左手二弟,右手小弟,真幸福#
#赌博是不好的,我赌出不了门#
#拔掉复读机的电源的感觉好舒服啊#

远沧溟:
#虽然不知道大哥和嫂子发生了什么,但是感恩大哥让我们来太上府#
#太上府和文载龙渊,魔鬼才会选择去面对应正御吧#
#小叔对不起,我有心无力#
#跟哥哥弟弟再玩一个月吧#
#什么时候大哥会不打断我们复读机的爱好啊#

鬼刃夕痕:
#明明是你不会养孩子#
#我算是明白了,我审美都是被你带歪的#
#明明大家都是一张脸,我却画风这么与众不同别具一格,小叔你真的该反省一下#
#应正御干得漂亮#
#买定离手!我怎么觉得这次又是大哥赢?#
#每次都是大哥赢,委屈#
#今天又被大哥打断了复制,不开心,记小本本#

提示:分为夏玉(已上传),应叹(已上传),墨剑(明天更新)三个系列,以及之后的后续再说吧(没搞呢嘤嘤嘤)——点进主页或者进主页的【微信体】文件夹就好了

这篇带了一点点的墨剑,臭不要脸地偷偷加个墨剑的tag哈哈哈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月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